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課外活動組】校內志願服務獎勵-心善美金銀銅佳-獎勵計畫,開始申請囉!!

根據校內志願服務獎勵要點,凡領有服務紀錄冊且服務時數累計達50、100、200、300小時者,可依規定申請獎狀及記功嘉獎,以每人在學期間,限擇一獎項申請一次為限,申請截止日期於113年3月22日(五)截止,歡迎同學至課外活動指導組申請。

獎勵說明如下:
(1)「善耕金獎」-在學期間服務滿300小時,獎狀一紙及小功2次。
(2)「熱忱銀獎」-在學期間服務滿200小時,獎狀一紙及小功1次。
(3)「暖心銅獎」-在學期間服務滿100小時,獎狀一紙及嘉獎2次。
(4) 「溫馨佳獎」-在學期間服務滿50小時,獎狀一紙及嘉獎1次。

獲獎者並於113年5月22日(星期三) 將舉行之「心善美志工表揚典禮」公開表揚,歡迎出席參加。

註1:課外活動指導組位於綜合教學大樓B2,2256-5134洽詢。
註2:校內服務獎勵要點與申請表請參閱附件。
註3:若有符合申請資料同學,可至附件下載檔案填寫,並依公告時程提出申請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