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活動消息] 110年北商盃全國大專院校桌球社團邀請賽

110 年扶輪北商 盃全國 大專院校 桌球 社團邀請賽 社團邀請賽
一、活動宗旨
為推廣桌球運動, 倡導良好風氣提昇技術水準培養 大學生服務 且積極 進取 的精神 ,以及 身心的健全發展, 並且 藉此活動達到各校同學感情交 流、球技切磋之目的 。
二、主辦單位
國立台北商業大學體育室 /桌球社
三、指導單位
全國大專體育總會
四、協辦單位
國立 台北商業大學 學務處
五、贊助單位
台北城中扶輪社、瑞博企業有限公司 、旭昇儀器有限公司
六、比賽時間
110 年 5月 15日~110 年 5月 16日
七、比賽地點
國立台北商業大學活動中心 2樓
八、比賽資格限制
凡為體保生、甲組選手或曾 晉級 109 年大專盃 決賽 者不得參賽,違將 取消全隊參賽資格
九、競賽項目
(一)混合團體賽 (32 隊為上限 )
(二)男子雙打賽
(三)女子雙打賽
(四)備註 :
1. 若隊伍男生人數不足,可以女替代反之足,男生不可替代。
2. 每校不限報名隊伍數,一人僅可並且跨組。
十、競賽制
(一)比賽規則 :採用中華民國桌球協會審定發行之最新。
(二)比賽用 球:採40+mm三星級白色比賽用球 。
(三)團體與個人賽項目一律採五局三勝、十分制 團體與個人賽項目一律採五局三勝、十分制 。
(四)團體賽: 預賽採五點打完,
分組循環制複則為單淘汰搶三採七人五點制( 男單、 女單、 混雙、 男雙、單) 各點不可重複 。
(五)團體預賽請各隊指定一名隨裁判。 團體預賽請各隊指定一名隨裁判。
(六)雙打 賽:採單淘汰制。 賽:採單淘汰制。
十一、 報名辦法
(一)費用: 團體賽每隊 1,000元,雙打賽每組 300元(若隊伍中有員為扶 若隊伍中有員為扶 輪社的員,有一人減免 100元,有兩個人減免 元,有兩個人減免 200元, 以此類推團體 及雙打賽只能擇一減免, 減免之費用會於報到時出示證明後退還 )。
(二)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中華民國 即日起至中華民國 110 年 4月 30 日(五)下午 5時止 。
(三)報名方式: 先到 FB粉絲專頁北商桌球社填寫 Google報名表單再至郵 報名表單再至郵 局匯款,並保留收據以供日後核對主辦單位到報名費 後報名資料,確 認無缺漏後,會公布 在臉書粉專上,即算是報名成功。
(四)匯款方式 : 匯款戶名: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桌球社王冠渝
銀行代碼 :700
匯款帳號: 0001847 -0507127
☆ 請填寫匯款帳戶之後五碼 和匯款人名稱 於 google表單上 。
☆ 若在中華民國 110 年 4月 30 日(五)下午 5時前 ,尚未 填 寫報名表 及匯款,則不算報名成功。
☆ 本帳號不適用劃撥方式繳款 ,請多加留意 。
☆ 凡各選手繳交報名表及匯款確認後 ,主辦單位會於一週內 網站上公布各之報名狀況,若未更新貴校請勞電話聯繫 (王冠渝 0919358640)或直接私訊 FB”北商桌球社 ”粉專 詢問 。
十二、 公開抽籤
抽籤時間訂於中華民國 110 年 5月 2日(日)中午 12點整於國立 台北商業大 台北商業大 學活動中心 B1 桌球室 舉行,各校請派代表至現場抽籤未到者由主辦單位 代抽,不得異議。
十三、 選手須知
(一)報名成功後一律不予退費,抽籤得更改 雙打 賽及團體名單,參 加學校務必審慎 辦理 。
(二)請各選手於公告之賽程開始時間前 30 分鐘內至大會台辦理報到。
(三)參賽選手請帶學生證,發現資 格不符之經查明立即取消格。
(四)如未帶學生證,須至大會台補辦、出示在明並繳交工本費 70元。
(五)比賽選手經大會廣播 3次未到者以棄權論。
(六)為響應環保,本次比賽大會不提供瓶裝水場四周設有飲機請 各選手自行攜帶水壺裝取。
(七)比賽場地嚴禁攜帶寵物、含糖飲料及食入內(水除外), 並於比賽 時穿著運動服裝 (勿著白色球衣 ),請各校選手遵守。
(八)本章程如有未盡事宜,得由大會召開議修正之並公告。
(九)主辦單位僅承比賽,並不擔任何意外保險。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