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活動消息]第三屆德明盃 校際 足球賽 辦法

⚫ 活動 目的
足球為越南學生 熱衷之體育運動,本校籍為四百 多名, 為鼓勵來 德明就學之越南生 從事正當休閒活動 ,並 與其他 各校 越南 籍學生交流 聯 誼,本校 擬擴大 舉辦德明盃 足球賽 ,歡迎各校院越南籍學生組隊報名參 加。
⚫ 辦理單位
 主辦單位 :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 研究發展處 國際交流中心
 協辦單位 :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 - 越南同學會
⚫ 參賽資格
 目前就讀台灣各公私立大專校院越南籍在學生 (含研究所 ),不限科 系,年級皆可組隊報名參加。
 以團體組隊參賽, 每隊人數 12人為限 (一隊最少 一隊最少 7人),可跨 科系、可跨 科系、校組隊 ,但一人 只限 參加 一隊 ,且參賽過程中不得臨時更換成員。
 參賽隊伍須設聯絡人一名 (可同參賽學 ),為團隊與主 辦單位聯繫之,為團隊與主 辦單位聯繫之要窗口 ,該窗口必須加入 「第三屆德明盃足球賽」 「第三屆德明盃足球賽」 LINE群組 。
⚫ 賽制說明
本次 比賽共分為 初賽 及決兩階段進行 :
 初賽 :
◆ 比賽日期 : 110年 4月起,每週三下午舉行
◆ 比賽地點 :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運動場
◆ 比賽方式 : 根據報名參賽隊伍數 制定賽程 ,以抽籤方式決定每週出 賽隊伍,採兩淘汰進階方式選出最強四。
 決賽 :
◆ 比賽日期 : 110年 5月 29日星期六上午 10:00 舉行
◆ 比賽地點 :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運動場
◆ 比賽方式 : 從初賽中勝出之四隊 ,以抽籤方式決定 競賽隊伍,採兩 兩淘汰進階方式, 依序 選出 優勝的隊伍,分別為第一名、二各 一隊,第三名共兩。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