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課外活動組】函轉聯合數位文創股份有限公司辦理「返校實境體驗展」

ImgDesc
一、 為培養年輕學子們在藝術設計領域無遠弗屆的想像力及發展台灣文創展覽,本展覽由台灣獨立遊戲團隊「赤燭遊戲」製作,2017年1月上市,背景設定在1960年代的台灣,以校園為舞台的恐怖冒險遊戲。本展內容還原自《返校Detention》,更是首次挑戰將電腦單機遊戲轉換成實境體驗性質的多元展覽。這是"2021唯一的恐怖實境體驗展"!遊戲故事線、場景真實還原,再次讓觀展者面對思想窒息的恐懼。
二、 「返校實境體驗展」相關資料如下:
   (一)展覽時間:110年1月12日起至110年4月6日,每日10:00~18:00(2/11除夕及3/8、3/15、3/22、3/29休館)。
   (二)展覽地點:高雄駁二蓬萊B3、B4倉庫。
   (三)展覽內容:《返校實境體驗展》是台灣獨立遊戲團隊「赤燭遊戲」製作的第一部作品,取材自台灣在地文化與歷史元素,背景設定在1960年台灣校園的恐怖冒險遊戲,遊戲的內容巧妙融合『台灣社會的敏感議題』、『威權戒嚴的集體記憶』、『違背傳統的禁忌愛戀』、『民俗禁忌與鬼怪傳說』等元素。【返校Detention實境體驗展】內容還原自赤燭團隊於2017年1月上市,引起轟動的暢銷恐怖電腦遊戲─《返校Detention》,更是首次挑戰將電腦單機遊戲轉換成實境體驗性質的多元展覽。保留遊戲的特色、重點文化要素,讓體驗者一邊在詭譎氣氛中尋找真相,一邊感受發生在1960年代壓抑的時代氛圍。此外透過展出遊戲開發過程,包含遊戲版本原型、人物設定手稿、採訪影片等,讓觀眾進一步了解返校背後的秘密。
三、 票價:
   (一)現場票價:全票350元、優待票320元(年滿十歲(含)、大專院校以下學生)、愛心票175元(年滿65歲以上長者(憑證);身心障礙人士(憑證)及一名必要陪同者適用,須與身障者同時入場)。
   (二)禁止入場:10歲以下兒童,輪椅使用者。
   (三)學校優惠預購票:不分大人、小孩皆為250元,平日、假日、個人或團體均可使用。
四、 敬請惠予張貼海報與公告展覽相關訊息於各級學校網站上。
五、 檢送本活動資料簡介、學校優惠預購票預購單與團體導覽預約單一份,呈請貴校員工、師生及家長踴躍參加。
六、 本活動將派員至學校作活動說明,敬請惠予協助。
七、 相關優惠預購詳情,請洽活動推廣部服務專線:(07)384-9176(代表號)、傳真:(07)384-9166。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