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課外活動組】函轉國立高雄大學辦理「2020國際青年永續領袖培訓營International Youth Sustainability Leadership Program」

一、 本活動是以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為主軸的國際青年 交流與培力計畫。以單一社區為據點,旨在鼓勵年輕人認識SDGs,培育青年透過觀察與深入了解發掘永續問題,並透過互動與創新提出符合SDGs及當地需求之解決方案,接著將計畫化為實際的行動,實踐青年之社會責任。將以梓官社區及岡山眷村為探索據點,舉辦短期培訓營,由國內外長期深耕於永續發展領域講師,以社會創新、設計思考、地方創生相關課程,及當地社區之實地訪查,引導青年在了解SDGs之餘,結合所學縮減對偏鄉的認知差異及孵化在地永續發展的可能。
二、 活動資訊:
   (一)活動日期:11/20(五) ~11/23(一)
   (二)活動天數:四天三夜
   (三)活動地點:國立高雄大學、梓官社區、岡山眷村
   (四)住宿地點: 左營Goonnight Hostel 軍旅舍
   (五)參加對象:全國大專生、在台外籍生
   (六)語言能力:本活動以英語為主,國、台語為輔。
   (七)活動費用:5000 元
   (八)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6(五)(若額滿則提早截止)
   (九)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IYSL2020
   (十)承辦人:李小姐07-5919290
三、 檢附:中英文活動簡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