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課外活動組】有關教育部函轉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辦理「2020『育秀盃』台灣小麥麵粉烘焙競賽」乙案

2020育秀盃 台灣小麥麵粉烘焙競賽辦法

回顧2016年起,我們舉辦首屆台灣小麥「野創盃」創藝烘焙競賽,迄今歷時4年,獲得全國各大專院校、高中職同學們的熱烈迴響,超過200隊以上學生熱情報名參賽,開創台灣烘焙競賽的高峰。藉由指導教師與學生選手在烘焙領域上的互動交流,豐富技藝經驗,以專業知識及技能引領學生為創意發想並付諸實踐,培養學生全方位的烘焙專業能力,厚植儲備台灣食糧教育薪傳永續進步的動能。

今年2020年我們將冠以「育秀盃」的名稱再出發,在原來各大專院校、高中職同學之外,擴大參與層面,並首次邀請烘焙職人們,一起以原創的精神,挑戰創藝的巔峰,竭誠邀請妳(你)報名充滿自造、原創、活力的烘焙創藝大賽!



競賽時程:

(1)報名期間:即日起~2020.8.28寄送報名表。

(2)寄送材料:資格審查後主辦單位寄送指定材料給與選手試作。

(3)繳送書審作品:2020.8.28~2020.9.28(文件審查及補件)

(4)晉級公佈:2020.9.30(公佈晉級名單,於各參賽組選出5位進入決賽)

(5)寄送材料:資格審查後主辦單位依決賽名單再寄送指定材料給與選手練習。

(6)決賽前置:2020.11.13(五)(決賽選手報到、前置作業,共度選手之夜)

(7)決賽實作:2020.11.14(六)(當日評選並頒獎)



決賽地點:

中華穀類食品工業技術研究所(地址:新北市八里區中山路三段225號)

活動網址:
http://award.ysed.org.tw/news/detail/26

聯絡窗口:林淑芳 小姐
02-26101010 分機270
amy.lin@cgprdi.org.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