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活動消息] 2020資深體育人交流會

一、目的: 本活動係邀請我國籍具國際體育組織職務人士及現場學員進行交流,透過資深體育人士 分享參與國際組織事務經驗及爭取國際職務心得,進而達到經驗傳承與典範擴散之效益, 並鼓勵從事國際體育事務工作。
二、主辦單位:教育部體育署
三、承辦單位: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
四、參與對象: 
(一) 我國籍現任具國際組織職務人士
(二) 歷屆參與國際體育事務人才培育計畫學員
(三) 各縣市政府體育部門
(四) 國內體育運動協會所屬人員
(五) 大專院校師生
(六) 有志從事國際體育事務人士 五、參與人數:每場次,至少30人。
六、報名費用:全程免費,現場備有餐盒及精美紀念品乙份。
七、日期與地點: 
(一) 南部場:109年6月19日(星期五)假高雄蓮潭國際會館R402階梯會議室(高 雄市左營區崇德路801號)
(二) 北部場:109年6月24日(星期三)假體育聯合辦公大樓3樓大禮堂(臺北市中 山區朱崙街20號)
八、報名連結:https://reurl.cc/qdaX9D
九、報名截止日:109年6月14日(星期日)
十、報名結果:於報名截止後3日內以電子郵件通知錄取人員。
十一、 活動內容: 本活動透過邀請我國籍具國際職務人士與各單項體育運動協會夥伴及大專校院師生等進 行交流,並規劃專題研討及經驗分享等主題,使與會人員瞭解國際體育事務奧妙且獲得 正面回饋,以利未來執行相關業務順利達成。
(一) 國際體壇動態:闡述Olympic Agenda 2020 的源起與內容,以落實於國內體育運 動團體發展,並與國際體育運動組織接軌。  
(二) 國際體育事務經驗傳承:邀請國內具國際組織職務人士分享參與國際事務經歷,藉由自身實務經驗,增進與會人員的專業知能,有助拓展新的國際空間與管道。
(三) 國際體育法律實務:邀請資深法律專業人士就國內體育運動團體辦理國際體育交流 活動,應注意與授權單位之契約權利與義務,以維護自身團體權益。
(四) 國際談判:透過講授談判理論基礎與實務分享,掌握衝突的解決方法,且靈活運用 談判技巧,有助開拓際體育交流活動空間,提升國際能見度。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