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研討會資訊]2020年臺灣體育運動管理國際學術研討會

壹、活動日期:
2020年5月23(六)-5月24日(日)
貳、活動地點:
國立體育大學國際會議廳(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250號)
参、辦理單位:
一、 指導單位:教育部體育署
二、 主辦單位:臺灣體育運動管理學會
肆、研討型式
一、 專題演講:邀請國際級相關領域學者,針對主題進行精闢演講。
二、 運動管理論壇:邀請國際級學者專家,針對全球運動運動產業的跨界結盟及人才的培育進行深度座談。
三、 論文發表:包含海報及口頭之運動管理學術發表。
伍、徵稿主題:運動管理相關主題為主
陸、投稿說明:
一、 發表形式:
(1)口頭發表:20分鐘口頭發表(15分鐘發表,5分鐘提問及討論)
(2)海報發表 (海報製作尺寸為直式90cm x 120cm)
二、 凡曾於他種刊物、研討會發表或抄襲之稿件,一律拒絕審稿。
三、 投稿者請至學會網站的線上投稿頁面投稿(建議使用IE瀏覽器以正確上傳檔案),請先行選擇發表方式(口頭或海報發表),最終發表方式由學術審查委員會決定之。
四、 投稿需提供中文及英文摘要,各以一頁為限。
五、 摘要版面請設定A4版面、內文12號字,中文標楷體、英文Times New Roman字型、單行間距。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