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課外活動組】樹德科技大學舉辦「2020第二屆漢餅烘焙新星選拔賽」

樹德科技大學
 
附  件: (2件) 競賽辦法與報名表及宣傳海報( 1833EB4E_比賽報名表.pdf、1833EB4E_比賽簡章.pdf,共二個電子檔案 ) 
  
 
主 旨: 舉辦「2020第二屆漢餅烘焙新星選拔賽」,敬邀學生組隊報名參加,競賽辦法及宣傳海報如附件。 
 
說 明:    
 
一、 競賽目的:運用台灣豐富的在地食材以蛋奶素為主與傳統漢餅做結合,透過競賽激發食材的應用與研發,藉由培養與提升烘焙相關 科系學生的技術能力。 
 
二、 實施對象:全國大專校院及研究所在校學生組隊參加,每組限2名參賽選手(其中一名選手需是大專院校或研究所在學學生),並指定1名選手作為主要聯絡人,不限同校、不限烘焙相關科系,每組須搭配一名指導老師 
 
三、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9年4月10(五)18:00前止,參賽組別填妥附件相關表格,以電子郵件方式寄至主辦單位信箱(jznpastryhouse@jzn.com.tw),並填妥線上報名表單https://goo.gl/1xqwEw,主辦單位收妥報名資料確認無誤後,將以電子郵件方式回覆確認通知。※寄件標題請註明【2020 漢餅烘焙新星選拔賽-(校名)-(參賽者聯絡人姓名)】。 
 
四、 聯絡人姓名與電話:林宥君老師手機0938008086電話(07)615-8000轉6872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