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課外活動組】函轉新北市政府青年局「2024海洋不藍過:志願服務職涯體驗活動」

一、 依據「2024海洋不藍過:志願服務職涯體驗活動」實施計畫辦理。

二、 為使青年更理解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提昇青年對於海洋環境議題、氣候行動及永續發展之重要性與必要性,同時探索不同職涯領域,發展求職就業所需之技能,以學習溝通領導、問題解決等能力,本局與臺灣湛藍海洋聯盟共同合辦本計畫。

三、 有關活動相關資訊如下:
(一)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3年4月15日中午12時止
(二)活動時間:113年4月26日(星期五)08:30-18:20。
(三)活動地點:新北市瑞芳區鼻頭漁港。
(四)活動對象:18至40歲青年。
(五)報名及詳情請至新北市青年局官網:https://www.youth.ntpc.gov.tw/youth/ch/index(路 徑:首頁-參加活動-2024海洋不藍過:志願服務職涯體驗活動)

四、 檢送活動海報(如附件)1份。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