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生活輔導組】轉知—實輔中心辦理「職場知能獎助金」活動(完成諮詢及繳交相關文件經實輔中心審核通過即可獲獎助金6,000元)

致理科技大學112年度高教深耕計畫

完善就學協助措施提升職場知能獎助金

一、為提升弱勢學生的就業競爭力,協助其順利初次就業、進而穩定就業,針對弱勢學生加強宣導及設計職涯諮商機制,引導學生養成具備獲得工作、保有工作、做好工作的敬業樂群能力,獲得永續就業來實現自足幸福的職涯發展。

二、金額:獎學金為新台幣6,000元整,須由本中心審核通過。

三、申請日期:

第一階段為應屆畢業生為優先,即日起至112627日止(核發時間預計7月下旬前)。

第二階段為在校生(大三、大四)為優先本階段依第一階段核發結果後,另行公告可申請名額112911日至1017日(核發時間預計11月下旬前)。

四、申請資格:

申請學雜費

減免之學生

文化不利之學生

其他

大專校院弱勢

學生助學計畫

1.低收入戶學生

5.原住民學生學雜費減免資格

6.家庭突遭變故經學校審核通過者

8.教育部弱勢助學方案

2.中低收入戶學生

3.身心障礙學生及身心障礙人士子女

7.懷孕、分娩或撫育 三歲以下子女之學生

4.特殊境遇家庭子女、孫子女學生

五、繳交文件:

1. 日間部學生提供實習計畫書1份。

a)已完成實習者,可提供先前實習時之計畫書即可

b)未實習者,請提供【附件1-獎助學金用實習計畫書】

2. 進修部填寫【附件2-就業自我評估表】1

3. 需完成職涯諮詢或導師職涯輔導

六、職涯諮詢方式:

1. 導師協助職涯諮詢,請導師諮詢者,請提供"關心e起來-學生發展諮詢系統"頁面。 (須紙本,並於空白處備有導師簽名或蓋章)

2. 預約業師駐點職涯諮詢。

報名網址一:https://forms.gle/6twvhfBSkXkngjK76(諮詢時間30分鐘)

報名網址二:https://forms.gle/hyYhVAKRZ7djTAM59(諮詢時間60分鐘)

完成報名請加入致理科大實輔中心line@並傳送您的本名,以利後續通知

七、學校申請窗口:

職發處實習就業輔導中心  陳明娟老師

(02) 2257-6167 分機 1222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