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課外活動組】函轉教育部辦理「2023年環保青年培訓工作坊」

一、 為鼓勵我國青年發揮個人影響力,積極關心環境議題並發起環境行動,特辦理旨揭培訓工作坊。工作坊以「從心出發,成為改變(Frommyheart,BetheChange.)」為主題,引導青年們從「人與環境」、「人與人」、「人與自己」三層面來切入環境問題與解方思考。透過認識環境議題與思考環境行動、學習領導協作與溝通倡議、深化信念價值與自我實現等面向的精進與交流,讓青年們邁向自我實現與永續發展的改變道路。

二、本工作坊共辦理3場次。
(一)第1場:112年5月6日(六),我的環境領導力(初階班)於東海大學第2教學區M201辦理,限額70名。
(二)第2場:112年5月27日(六),我的環境影響力(初階班)於高雄師範大學和平校區綜合大樓2樓宏遠廳辦理,限額70名。
(三)第3場:112年6月18日(日),我的環境行動力(進階班)於臺北市小樹屋楓香分館401教室辦理,限額30名。

三、各場次自即日起開始報名,額滿截止,報名網址為:https://reurl.cc/MRj3pm。
四、倘有疑問請逕洽行政院環境保護署郭小姐,電話:02-2311-7722分機2726或環科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林先生,電話:02-2775-3919分機376。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