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學務處生輔組】112學年度第2學期免費愛心電腦領取申請

致理科技大學

~打造孩子更好的數位學習環境~

愛心電腦免費發放

一、主旨:學校整理出免費愛心電腦(包含螢幕、主機-僅含windows作業系統、鍵盤及滑鼠),提供給經濟不利學生領取,希望藉由資訊設備的改善,提升學生學習品質,打造更好的數位學習環境。

二、交通費補助:領取愛心電腦之同學,同時補助電腦搬運交通費補助,每人250元。(住宿生除外,於電腦發放後以匯款方式提供)

三、領取時間:個別簡訊通知

四、發放地點:忠孝樓1樓中庭

五、領取資格:本校未曾領取過愛心電腦之在學學生(低收及中低收入戶學生優先,其餘以報名順序領取)

六、申請時間:即日起至11333(),請同學至以下網址申請:https://forms.gle/D3xF8UefPtnjkw8j7

七、學校將於35()於本校首頁公告正/備取領取名單,名單公告後將個別簡訊通知。當天領取會進行開機測試,領取後,不接受退換貨服務,謝謝。

八、未於時間內領取之同學視同放棄,將依報名順序通知備取同學。

九、主辦單位:圖書資訊處、學務處生輔組、進修部學務組

十、連絡電話:02-2257-6167,日間部轉1213林老師、進修部轉1207許老師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