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課外活動組】有關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來函說明國際服務實境遊戲《跨越世界的祝福》活動資訊

一、 家扶基金會將於2022年8月6日至9月25日推出《跨越世界的祝福》實境遊戲活動,主題環繞家扶於海外所提供的兒少保護與兒童權益服務。希望學生可透過遊玩此遊戲來了解國際志工的服務意義與價值,並認識台灣NGO組織如何在其他國家提供符合當地需求的協助。
二、 活動日期與地點:
   (一)8月6日至8月28日於台中不老夢想125號二樓(台中市北區雙十路一段125號)
   (二)9月3日至9月25日於台北剝皮寮歷史街區129-131(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173巷)
   (三)此實境遊戲為免費活動,將於活動期間平日與假日早上9點開放至下午6點。
三、 為拓展臺灣青年學子之國際視野與公民參與精神, 家扶基金會敬邀貴校教師帶領學生或是學生社團組隊前來遊玩與體驗。若欲參與此實境遊戲,請填寫活動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Vsf9EGoUmnk6K42o9 。
四、 本活動聯絡方式,請洽家扶基金會國際發展室吳嘉浤專員,聯絡電話04-2206-1234分機1818;電子信箱:andor.wu@ccf.org.tw。
五、 更多活動訊息,請參閱活動官網:https://www.tfcf-taiwan.org/,或至家扶國際服務Facebook粉絲專頁:facebook.com/TFCFinternational/及Instagram頁面:instagram.com/tfcfinternational/了解最新活動訊息。
六、 檢附電子活動邀請函、電子海報各一式。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