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課外活動組】函轉教育部生命教育中心辦理之「111年大專校院之學生生命教育體驗與研習活動」

一、 為增進大專校院學生體現生命教育的價值,培養自我覺察與面對挫折的知能,進而涵養同理心、議題探索能與生涯規劃能力,結合跨領域學習與在地特色體驗,啟發學生對生命教育的反思、關懷與尊重,讓生命教育從校園生活中落實,爰規劃旨揭活動,相關資訊摘述如下:
   (一)活動時間:111年8月29日(星期一)上午10時至30日(星期二)下午4時。
   (二)活動地點:南華大學中道樓國際會議廳。
   (三)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1年7月29日(星期五)止。
   (四)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EYtHeEj2wvVtYT318。
   (五)活動參與對象:(每校學生代表以1名為原則,超過名額承辦單位保留篩選權利)
   1、各公私立大專校院對生命教育議題有興趣之社團幹部。
   2、各公私立大專校院對生命教育議題有興趣之學生。
二、 請核予與會人員公假,並請各校補助出席學生之往返交通費,俾利活動進行;另活動2天1夜之住宿費及膳費由本部經費支應。
三、 本活動報名事宜,請洽教育部生命教育中心:
   (一)承辦人:黃錞卉專案助理。
   (二)聯絡電話:(05)272-1001分機8514。
   (三)電子信箱:a999990722@nhu.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