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重要通知】有關110年度COVID-19疫苗校園接種相關事宜,對象:五專一-三年級

有關110年度COVID-19疫苗校園接種相關事宜,對象:五專一-三年級

親愛的家長您好:本校為配合本縣(市)衛生局合約醫療團隊於

9月28日(二)13:00-16:00為您的子女進行 COVID-19 疫苗接種服務,特此通知並徵求您的同意。(請家長姓名務必手簽並回傳)

填寫疫苗學生接種須知及評估暨意願書<--請下載

下載並填寫完「疫苗學生接種須知及評估暨意願書」-->拍照(檔案名稱格式:班級+學號+姓名)例如:一國一50601100陳小明-->回傳(請用學校信箱,以免被誤擋)至以下信箱 vc1215@mail.chihlee.edu.tw

 

※新生登入信箱,進入學校首頁->入口網站->電子郵件

  學校入口帳號:學號

  密碼:身分證號碼

 

※請注意,無論是否要接種BNT疫苗,均要回傳接種意願書

 

由於近期在即,前置作業繁瑣請於9月10日(五)中午12時以前完成本項作業以利後續安排,逾時恕無法受理,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如學生因特殊情況無法在校接種,可由學生及家長至「COVID-19公費疫苗預約平臺」進行意願登記及選擇醫療院所預約接種疫苗,並持意願書至該醫療院所接種疫苗。

 

如有需要其他資訊,請點擊教育部學生資訊網連結<--網址連結

如有接種上的疑問,請撥打學校電話(02)2257-6167 健康中心分機1215

                         學校24小時防疫專線:(02)2258-0318

                                                                                                                              學務處衛生保健組 敬啟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