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生輔組】安麗希望工場「小夢想.大志氣」2021追夢計畫徵件時間為7月6日至9月23日中午12點止

「夢想本身不會發光,發光的是勇敢追夢的你!」安麗希望工場慈善基金會自2013年起舉辦追夢計畫徵選活動,幫助弱勢兒少及高中、大專生開發潛能,實現夢想,迄今已幫助46項計畫,超過3千位孩子陸續實現夢想。

近年來,青年培力成為全球趨勢,也是台灣產官學界積極推動的方向,今年追夢計畫以「培力未來 夢想請就位」為主題,持續推動青年培力,鼓勵年輕學子勇於作夢、追夢,以所學為基、以社會為用,結合所學及興趣,不僅貢獻一己之力幫助社會,同時也能強化本職學能,培養未來競爭力,亦達成夢想。

安麗希望工場「小夢想.大志氣」2021追夢計畫徵件時間為76日至923日中午12點止,計畫總金額為850萬新台幣、單一補助案件最高可獲150萬追夢基金,歡迎大專院校學生踴躍提案!

活動辦法請參考附件,若有未盡事項,請電洽安麗希望工場慈善基金會 - 追夢計畫專線02-8797-5819(週一至週五09:30-18:30

或瀏覽活動網(https://amway.bhuntr.com/tw)

基金會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mwayhopemaker/)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