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課外活動組】函轉泛太平洋暨東南亞婦女協會「改變世界就要這Young(III)-『SDGs關懷國際 世界永續』培訓活動」

壹、活動主旨:

 一、導引我國青年進一步了解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透過認識與參與,促進國際交流。

 二、了解台灣在實踐SDGs目標上的具體成績,培養青年以國際視野為本國在地的永續發展展開具體行動。

 三、掌握永續發展的全球趨勢與脈動,培育我國青年參與國際事務能量。

貳、活動方式:

 邀請各大專院校有興趣於INGO事務的青年族群,參與本會2日之培訓課程,課程主題為「改變世界就要這Young - SDGs關懷國際 世界永 續 」。課程時間規劃如附件。

叁、時間地點:

 時間:2020年8月25日至8月26日二日,上午9:00至下午16:30。

 地點:於外交部外交及國際事務學院2樓國際會議廳(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280號)。

肆、報名:

 邀請各大專院校學生免費報名參與課程。

 請於8月14日前透過以下方式進行報名方式:

 報名表傳真(02)2732-3195、網路報名、掃描QRCODE。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