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生輔組】「摩根投信深耕專案大專學生獎助學金」計畫

ImgDesc
夢想之家是致力於培養困境青年發展的教育基金會,針對大專院校學生與即將就業之社會新鮮人,設計一系列的就業輔導課程,幫助更多有需要的學生在職涯道路上展開翅膀、完成夢想。

夢想之家與美商摩根投信開始「摩根投信深耕專案大專學生獎助學金」計畫,期待透過發放四類獎助學金,幫助科技、金融相關科系或商管相關科系中有理想、積極且願意回饋社會之165位困境大專研究生突破框架,並且培育未來科技與金融人才。
四類獎助學金分別為:

【公私立學費獎學金】

支持109學年度上學期,依照註冊單金額,公立大學最多新台幣3萬元整;私立大學新台幣最多5萬元整。

【設備類獎學金】

以中階性能文書筆電價格為2.5~3萬為參考,支持大專研究生就學所需設備費以3萬為上限,上限內可增購功能性周邊產品。

【生活資助獎學金】

一個月新台幣3,000元整作為計算基準,於九月發放新台幣27,000元整,十二月發放新台幣9,000元整。

【業師培訓類獎學金】

全額補助培訓課程(如:一般專業證照、資訊科技、專業技能或英文課程,etc.)之平均費用,新台幣1.5萬元整。



上述金額共計新台幣500萬元整,詳細申請資格與申請方式,放在附件中的簡章與宣傳文案中,期待透過與學校及企業攜手,幫助更多有需要的大專研究生,突破困境、實踐理想。


【如何申請?】
可閱覽本計畫之簡章後下載申請表格,並依簡章規定附上資料,上傳至申請表單(https://forms.gle/Mj3rfdyJqTtCzgiW8),即可成功加入申請行列。本計畫之申請日程為109年4月1日至109年6月30日,由本會設置評審會確認甄選時程與進行審核,並保留最終決定權。此外,本次審核以書面資料為主,審查間若有必要,夢想之家仍保留線上視訊面談之可能,以幫助進行評估。

計畫詳情與申請,歡迎點選以下連結
計畫簡章: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ULCh9YlTDnEVzK8hUwbthOfysjt1Cmka/view?usp=sharing
申請連結:https://forms.gle/Mj3rfdyJqTtCzgiW8




--
夢想之家教育基金會
電話 : 02-2883-5543(士林館)
傳真 : 02-2389-0093
電子郵件:talentoutreach.guardian@dreams.org.tw
地址 : 11163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338號3樓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