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課外活動組】中華民國原住民知識經濟發展協會辦理2020「活力‧E起舞動」第18屆全國原住民族青少年及兒童母語歌謠暨歌舞劇競賽

臺灣是一個多元的社會,豐富的多元文化也正是臺灣社會最珍貴的人文資產,我們互相了解、尊重、並包容多元的在地原住民族傳統文化,基於這樣的精神,中華民國原住民知識經濟發展協會自2003年起辦理「活力.E起舞動」全國原住民族青少年及兒童母語歌謠暨歌舞劇競賽活動,多年來持續在臺灣各縣市深耕與默默推展,原住民族的孩子們從小學開始參與,直到大學不曾間斷,從最初的播種、萌芽、以致成長茁壯,因此這個活動的辦理不只是競賽,而是一個陪伴孩子們學習自身傳統文化及協助自我肯定的活動,成功凝聚了校園、家庭、社區、部落與族群的向心力。
「活力.E起舞動」已邁向第18年,隨著時代的改變及科技的進化,E起舞動持續提升原住民族傳統文化的吸引力和影響力,且不變的是多年來堅持守住歷經時代考驗的原住民生命力與文化之原創。未來期望以更專業化、更精緻化、更多元化的方式,推廣原住民族文化傳承與母語學習,並提供更良好的訓練與展演平臺,培養原住民族青少年,用心傳承臺灣原住民族文化的精華與內涵,更建立其具備國際觀與市場前瞻性,藉此與社會大眾及國際舞臺接軌,讓臺灣原住民族在教育、文創、觀光與藝術各方面皆能達到至善至美的境界。
【報名方式】
一、 每間學校只能選擇歌舞劇或歌謠競賽其中一項報名。 ※如一校同時有兩組以上(高中組、國中組及國小組),則每組可各選擇一項報名。
二、 如欲報名另一項則該項即為備取,若至報名截止日該項尚未報名額滿,則將按備取名額依序遞補。
三、 報名時應繳交紙本報名表2份、光碟2份(光碟內含:報名表書面資料word檔、參賽隊伍照片JPG檔至少提供2張,照片檔案大小每張須達1MB以上) 。
四、 日期:即日起至109年3月27日(五)截止(郵戳為憑),為避免報名資料遺漏,學校於報名後,須向主辦單位確認,以完成報名手續,避免喪失參賽資格。
五、 採通訊報名(掛號郵寄,以郵戳為憑): 郵寄:116臺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二段153巷1弄5號
「活力‧E起舞動」執行單位-柏美國際有限公司
六、 聯絡電話:(02)8931-1469
分機16-蔡小姐 / 分機13-韓先生
七、 電子信箱:twedance@gmail.com
八、 詳情參賽資料請見附檔。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