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課外活動組】弘光科技大學108年度「原住民大專青年職感生活暨就業心方向座談會」青年大聲說徵選競賽

ImgDesc
一、活動目的:
(一) 強化原住民大專青年職涯教育基礎,提高青年自主性學習,培養個人規劃職涯發展之意識,訂立個人未來之目標與願景。
(二) 協助本校原住民青年的職涯導引,以適切使青年找到自我正確職涯發展,協助就業媒合,以達穩定就業之效果。
(三) 協助原住民學生提升就業知能、充實職場競爭力,藉以實現職涯輔導實際效益。
(四) 結合各大專院校規劃辦理跨校際、跨區域之原青就業心方向座談會,透過校際合作,產官學界之分享,傾聽新世代對就業市場的心聲、產業職能所需及未來勞動趨勢所望,期能激盪出原住民青年就業新契機。
二、 競賽主題:現代青年求職心聲、所學應用、未來頭路、國內外見實習經驗、部落創生等各式議題。
三、競賽辦法:由執行單位辦理徵選受理報名、評選、評定,篩選出佳作10名及前3名各1名,分別頒發獎金及獎狀。
四、參賽資格:以大專校院在籍原住民學生為主,可以個人或團體組隊報名,團體組隊可包括非原住民學生,但至少有1/2原住民籍學生,人數至多4人(每人限參加一件作品) 。
五、前三名作品將於弘光科技大學108.11.05日《原青就業心方向座談會》青年大聲說論壇活動時段發表,發表時請用簡報格式分享。
六、競賽作品格式及報名時間、方式詳見附檔。
七、聯絡資訊:電話 04-26318652#6186許仁慈老師。
瀏覽數: